一个胆大,脑洞一般般的文手。希望大家看我的文可以开心。
由于一些原因对bl存在抵触心理,请大家理解

元气骑士:精灵

*主写cp:德鲁伊×精灵
*这篇文成功突破了我自己的写文最长记录,喜欢你们看得开心

------正片------
(序)
精灵分很多种,火焰精灵,大地精灵,大气精灵,自然精灵,等等。而我们故事主角的自然精灵中又分成两种,植物精灵和动物精灵。植物精灵被人类广泛地认为是自然精灵,而动物精灵就这样被无视了,甚至因为是野兽的化身被认为是不好的存在,这引起了很大的争执。
“凭什么同样是自然精灵,你们植物就不用承担邪恶的名号!”

“可能因为你们喜欢捕食者的原因吧。”

“捕食者确实都很暴躁还很凶……”

动物精灵中也分食肉和食草两种,其中食草动物精灵因为害怕食肉动物精灵,所以投靠了植物精灵,这导致了动物精灵的力量进一步下降,在不想要发展成战争的情况下,食肉动物精灵全体移出了这片领地,去寻找其他的领地了,同时带走了食物链中的所有高级捕食者。

虽然食物链缺少了最上层的存在,但对于植物精灵和食草动物精灵来说并不是大事,双方可以一起控制这其中的平衡,森林的食物链依旧平衡地运行着。

(1)
也不知道几年过去了,双方的平衡一直很成功地维持着,这座森林也被当地人当做圣地,禁止外人入侵,这也确保了生态平衡的保护。

某天,一位尚未成熟的植物精灵在森林里面四处转悠。

如同朝阳的金发配合身上翡翠一般的绿色服装,绿色的帽子上一根好友送来的鸟羽,听说这象征着好运,蓝色的瞳孔里充满了年幼的好奇心和旺盛的精力,背上的树藤组成的弓是她的父亲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头上的蓝色魔法石是她母亲亲自挑选的,使她可以用弓代替法杖使用魔法,这让她的实力在植物精灵的同龄里进入了上层,外加开朗的性格,更是收获了很多朋友。

也不知为什么,食肉动物精灵的事情,无论植物还是食草都没有提起过,所以年轻一代的精灵们,完全不知道他们的存在。

这天她独自出来,只是为了在森林里找一朵稀有的花,当做母亲的生日礼物。她在森林深处转悠了很久,到处都看不到那花朵的丝毫。

“应该很容易找到的呀?”

她拿出那张花朵的照片,一遍遍地用它对照着视线里的所有花朵,一朵都不像。

她已经累了,已经不知道在这里走了多久,从家走出去了多远。她在一块被树根包围的石头上停下休息,拿出了准备好的午餐,四周的动物很快就聚集过来了,鹿,兔子,麻雀,鸽子。

“你们也都饿了吗?大家一起吃吧。”

她当然也乐意分享自己的午餐给它们,她撕下面包给小鸟们,拿出三明治里面的蔬菜给鹿和兔子,但当她转头看向另一边的两只动物时,却感觉到了不对。

(这两只没角的动物我从来没见过,这是什么动物?没有蹄,是兔子吗?不对呀,耳朵太短了,而且它们的牙齿,好尖?!)

“抱…抱歉,你们是什么动物呀?我从来没在这里见过你们?”

植物精灵在食草动物精灵的帮助下拿到了一块玉石,可以让他们也能听懂动物的语言,但……。

(听不懂?它们在说什么?)

那两只动物见她听不懂自己的语音后,转身离开了,朝着一个方向。

她虽然感到不安,但同时好奇的心也促使她跟过去,她实在很好奇那些奇特生物的名字,语音,还有其他很多。

她放下手里动物午餐给动物们,自己跟上那两只动物一起离开了。

天色渐渐变暗,她依旧跟在那两只动物后,它们一直并行着,也一直用她听不懂的语音在对话,这简直让这个好奇心旺盛的小家伙抓狂,好想听懂它们的话语!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她也跟着它们来到了森林的边缘,在那里,她看到了另外一只精灵,他和她认识的精灵区别很大,他戴着像水晶一样一蓝一红的鹿角,身上的袍子也和角对称分红色和蓝色,就连瞳孔和肤色也是如此,和大家都完全不一样。

那两只动物很自然地走到那家伙旁边,他也自然地对它们说着“欢迎回来”,他用我们的语音,但是能听懂那两个家伙的语音!这家伙一定很厉害!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戴正帽子,拍掉外出沾上的灰尘,小心地慢慢靠近那个精灵。

不过对方似乎先一步发现了她。

“喂,别以为你跟着我的狼它们不会发现你,快点出来吧!”

他拿出了一根和自己配色一样的水晶骨头出来。她成功被吓到了,颤颤巍巍地从藏身的树后探出身。

“那个……我只是好奇你的两只动物,它们叫狼?”

他看见对面也是一个精灵后好像也放下了戒备心,把手里的骨头收回。

“你连狼都不知道吗?看来是个笨蛋呢。”

“什么?!我虽然不知道狼,但是我可是班里成绩第一的!”

“那就是一个书呆子了呢。”

“你这家伙!!!”

虽然很不爽自己被看扁了,但自己确实不知道如何说狼的语音,只能低声下气地求他教自己了。

“能不能教我它们的语音?”

“为什么?”

“我想听懂!我想了解它们!”

“……果然是书呆子呢,你帮我们准备食物我就教你,怎么样?不过你这个点还不回去吗?”

她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才发现四周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圆圆的月亮这时正在树梢上打瞌睡,再不回去可能要被父亲骂死了。

“都这个点了……,再不回去肯定会挨骂的呀。”

“……你回去吧,明天还是这个地点见了。”

还没等她回复,他就灵活地跳上一只狼的后背,慢慢地离开了森林。

离开森林被看作是植物精灵的禁忌,她无法违抗禁忌,也担心回家后会被父亲骂,只能回头,跑回森林了。

(2)
第二天一大早,她很早就起来了,虽然昨晚还是因为晚回家被父亲骂了,但是依旧不能阻挡她去找新朋友学习那种名为狼的动物的语言。

她准备好了很多三明治,写下了一张表示自己出门了的纸条便出发了,一路上她一蹦一跳地,唱着悠闲的歌曲,这引起了很多其他植物精灵和动物精灵的注意,纷纷表示想和她同行,她也很开心地同意了,因为她觉得那位新朋友也需要更多朋友。她和其他精灵分享着昨晚自己的所见所闻,新朋友奇特的外貌,两只稀有的狼,以及自己和他的约定。

“你确定他会兑现承诺吗?”

“别人相信你的前提是你相信别人,所以我相信他会教我的。更何况我带了这么多三明治。”

很快,他们就随着她昨晚做下的记号来到了那片之前他所在的地点。可能因为晚上的时候注意力都在那位朋友和狼的身上的原因,现在才注意到,原来这里是一片花田呀,而那盛开的花朵正是她在寻找的。

“我们可能来太早了,等一会吧。”

其他精灵听到也就散开,在附近可以落脚的地方坐下,或者在草地上打闹起来了,而她则来到了花田的中心,那里摆放着一块石头,好似是专门为来此浏览的人准备的,她顺其自然地坐下,摘下手边的花,慢慢把它们变成花环。

而就在此时,他其实就在花田旁的一颗树上,看着下面跟着她来的其他精灵,才记起来自己忘记提醒这家伙不要带任何其他精灵来,和帮自己保密的事情了,只能今晚去把其他家伙的记忆都消除了。

当她已经做好了四个花圈,附近的精灵也都开始跑来问她为什么那个朋友没来,等不耐烦的已经原路返回了,而她却只是继续做花环,她坚持他会来的,绝对会遵守约定的。

月亮在太阳落下后缓缓从另一边升起,刚冒出个头就看到森林边独自编花环的身影,大概是可怜她,便特意将月光集中在那小家伙身边,希望能弥补一点孤独。他见其他精灵也都差不多走远了,就从那颗树上跳下来了。

“来得真早。”

听到对方的声音,她终于忍不住了,冲上去就把自己手里的花环套在他头上。

“让我等这么久!你必须对我补偿!”

他摸了摸头上的花环,尴尬地微笑了一下。

“抱歉呐~,忘记告诉你不要带其他精灵来了,我的到来是秘密,敢保证我就彻彻底底教会你狼的语言。”

“真的!”

被他的话语所吸引,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这个请求。于是在他把两只狼呼唤来之后,教学就正式开始了。

“话说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我叫……”

没等她说完,他的手指便出现在了她的额头上,指着她的脑门。

“名字是什么不重要,在彻底了解对方前我们用种族名互称吧,我是德鲁伊。”

“哦……,我是精灵。德鲁伊……没听过的种族呢。”

“当然,这是我的祖先自称的。”

“为什么?”

“等你到了精灵的高层工作,你就知道了。”

德鲁伊说出的话很让精灵费解,但对于那个还很年少的精灵来说,只是又一个需要长大后才能解开的问题,就让它跌入记忆的长河吧。

第二天早上,那些陪同精灵去见德鲁伊的精灵们全部失去了那一天的记忆。

(3)
那之后,精灵就经常带着食物去那个花田炸德鲁伊,每当有其他精灵要求同行的时候,她都会果断拒绝,并且说出“新朋友太害羞了,那么多精灵去见他,他会躲起来不出来的。”这样的话,不过在德鲁伊知道这件事后也没生气,只是在第二天让精灵骑着狼和自己经历了一次刺激的高速赛跑。

精灵学习地很快,没过多久已经能和德鲁伊的两只狼流利交谈了。德鲁伊看着在自己的两只狼聊天的精灵,想想未来,还是断了这份缘分的比较好。

“没想到能学这么快,那么我们也没见面的必要了吧。”

“怎么可能!我会天天来找你玩的。”

精灵则完全不想,她摸着两只狼的头,开心地接受着这毛茸茸的手感。

“你不是还有学业吗?再不回去会掉的。”

“这你就担心错了,我可是学霸!”

“和书呆子没区别。”

“你又来!”

“哈哈哈哈!”

德鲁伊莫名其妙地大笑让精灵感到诧异。

“为什么笑?”

“没什么~,想到有趣的事了,继续见面也可以,食物可以不用准备了,不过还是不能带朋友来。”

“你同意啦!”

精灵开心地从狼身旁跳起来,抓起它们的前爪就是蹦蹦跳跳地,那只狼也配合地和她一起玩,另一只则低着头走到了德鲁伊身旁寻求安慰。德鲁伊摸上那只狼的头,看着开心的精灵,内心什么感情升华了。

“德鲁伊!我们去野营吧!”

“可以是可以,你家人怎么办?”

“他们可不管我这个~”

说着精灵拿出了一张纸,在上面涂涂改改了老半天后交给德鲁伊。

“这是……什么?”

“地图~,明天在这里集合,时间还是老样子。”

德鲁伊盯着地图看了一会,大概确定地点的位置和距离。

“……好吧,你自己可别迟到了。”

“你看我哪次迟到过?”

德鲁伊把地图收起来后,跳上狼的后背就准备离开了,精灵也在说过再见后回家了,在家好像准备了很久才睡着。

第二天,等精灵起来,太阳老早在窗户边趴着了,在刚醒的半醒半模糊间,她反应了好一会才发现,自己快迟到了。

带上准备好的东西直接从家里飞奔向目的地,见面的地点被精灵设定在一个小瀑布旁,等精灵急忙跑到那里的时候,已经看到德鲁伊在瀑布下的池塘边坐着,看着在池塘里嬉戏的两只狼了。

“你迟到了呢。”

“好像是呢……”

“尽然还会因为郊游的事兴奋一晚上,你是小孩子吗?”

“呃~~~,管他呢!出发啦!”

德鲁伊看着明显在掩盖自己的精灵,只能把两只狼叫上岸后,准备出发。一路上的植物很茂盛,食草动物的影子也不少,唯独缺少精灵族的影子。德鲁伊跟在精灵的背后,一边保持自己和精灵的距离一边观察周围。

“这里没什么精灵来呢?”

“因为这里有奇怪的传说呀。”

“什么样的传说?”

德鲁伊听到感兴趣的话题后直接小跑来到精灵旁,竖起耳朵准备听。

“听说这里会突然出现异常的天气,据说有精灵因为这个死了,所以大人就禁止我们进入这里了。”

“这么说……你是偷跑进来的?”

德鲁伊露出了一脸“你这还叫优等生”的脸色,在确认两只狼的毛发都已经干透后直接拉着精灵各跳上一只继续赶路。

“什么叫偷跑!我是进来研究的!而且又不止我一个。”

“你还真是大胆呀,先说好,我先被发现了,你也一样逃不了。”

德鲁伊露出一个微笑,精灵表示后背有点凉。还没等精灵察觉到异常,暴风雪便随着突然暗下的天空一同降临了。

“怎么突然就开始下暴风雪了!”

“管它那么多干嘛!抓好了!”

德鲁伊举起手吹出一个响亮的哨音,两匹狼就如同离弦的弓箭开始朝着一个方向跑起来。德鲁伊信任狼,相信它们会带着他们赶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德鲁伊趴在狼的背上,猛烈的暴风雪让他感觉体温已经下降到了危险点,但没过多久暴风雪的风和雪都被树洞挡在外面了,德鲁伊这才从狼的背上下来,清理掉一身的雪。

“还好有个树洞,你还好吗?”

许久的寂静,德鲁伊这才回头去看另一匹狼,它的背上是厚重的雪,德鲁伊急忙上去直接把雪一把全部推开,只有狼的毛发。

“精灵……”

德鲁伊停顿了一下,咬紧牙关,跳上狼背就从刚找到的安全避难所毫不犹豫地飞奔了出去。

即使是狼,在这种暴风雪中寻找一个精灵也是相当困难的,灵敏的嗅觉因为寒气变得迟钝,视线被飞舞的雪花完全阻断,两只狼几乎是靠直觉在完成主人的任务。辛亏动物的第六感很准,德鲁伊在挖开最后一块雪之后看到了精灵的帽子,改变角度继续挖之后终于看到了精灵已经被冷到发蓝的皮肤。

“精灵!”

德鲁伊继续挖开其他压住精灵身体的雪,不断把精灵从死亡边缘拉回来,在精灵终于从里面出来后,德鲁伊才松开一口气,抱住精灵往狼身上一跃,但是眼前却突然黑了下来,四肢的感知全部断开,大脑陷入了苍白。

等知觉再度回到这具身体,已经是在树洞里了,瞳孔依旧还不能聚焦,但还是可以感觉到身后是自己的狼,它们把自己围起来取暖了呢。感觉到一种莫名其妙的欣慰后,德鲁伊动了动自己的手臂,无二感觉到不一样的触感。

“这是?头发……”

视线慢慢下移,绿色和金色突然闯入模糊的视线中,还有一丝白色。

(哦对了,我是因为找精灵所以昏倒了,应该是它俩把我们拉到这里了呢,回去好好奖励一下吧。脑袋还是好晕……再睡一会吧。)

眼皮越来越沉,德鲁伊渐渐再次回到了梦香中,手不自觉地抱紧了精灵,后者的脸庞好像变红了一点。

大概到了第二天早上,两人才重新醒来,外面的暴风雪早已停下,两人为了不再重蹈覆辙,简单解决了自己咕咕咕叫的肚子后,骑上狼加速离开了这片区域,并且约定下次一定会准备充分再去冒险。

(4)
“德鲁伊!”

“都这么大了,还来找我?你不是已经被确定要进入高层了吗?”

这是精灵和德鲁伊最后的一次见面,当她去找德鲁伊的时候,他正躺在花田中间的石头上,说出了这句。

“所以……我是来告别的,进入高层后可能就……没有时间见面了。”

精灵的脸色很快地黯淡下来,看来是真心为两人无法见面而沮丧

“巧了,我也是来告别的,不过应该很快就能见面了。”

德鲁伊则从花田中间的石头上坐起来,摸着自己的两只狼对精灵说。

“真的吗!”

很明显精灵恢复了精神,想到多年的好友不会因为自己的忙碌而失去。

“真的,那么在离别的最近,告诉你我的真名吧,我是霜烬。”

“我是巡林,下次再见了呢,霜烬,还有两只狼。”

巡林把一只手收在背后,另一只小幅度地挥动着。霜烬跳上狼的后背,背对着巡林也挥动着自己的一只手。两人都真心希望快点再见,直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这……为什么……”

出现在巡林面前的是一本图鉴,那是一本过去的图鉴,名字是食肉动物大全,而狼的名字同样出现在了首页的名单里,巡林快速地翻到对应的页数,仔细阅读起内容,只希望这个狼和那个狼不是一种。

可惜现实就是这样残酷。

“狼是……过去捕食食草动物的肉食动物之一……,最喜欢的猎物还是我最喜欢的……鹿……。”

这时候她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两只狼时候的情况,当时在分享食物的时候,其他动物都围在自己身旁,唯独狼的那个方向,除了它们俩没有任何动物。霜烬能和那两只狼在一起却没事,这说明霜烬是狼族的精灵……如今的德鲁伊。

“话说看到霜烬能走出森林的时候我就该奇怪了……,过去的食肉动物精灵,如今的德鲁伊。”

(he)
就在他们的分离不久,他们回来了,带着过去他们带走的高级捕食者。

只见过去霜烬出现的那个地点的边界处,出现了更多身上装饰着食草动物物品的挂件,手拿武器,身边跟着捕食者的德鲁伊大军,他们一个个都死盯着森林。

作为礼节,德鲁伊派出了自己的使者去森林里,而这位使者正是霜烬。

霜烬骑着狼,背着代表德鲁伊的旗帜熟练地来到森林中植物精灵的大本营。

“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呢。”

“我也没想到我们族人尽如此着急。”

本应该是快乐的会面,却散发着火药味,过去看到巡林会带着微笑的狼,这时候却表情狰狞,眼神带着血色。双方仅代表自己的立场,过去的交情在这种时候没有丝毫存在。

“进来谈吧。”

“哦,不过能让这些士兵退下吗?我怕我的狼控制不住自己咬伤他们。”

霜烬仿佛事不关己地说着这种事实,士兵们小小地后退了一步,但又很快坚定表情,重新把武器举起,直到巡林给他们一个眼神后,他们才退开,霜烬这才从狼上下来,带着它走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只有霜烬,巡林和一只狼。

“在谈公事前……,我想问你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害我?”

“你指什么?”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会你想杀死我是很简单的吧,还能引起族内混乱,然后你们就……”

没等巡林把后面的事情说完,霜烬从座位上站起来再次用手指指向她的额头。

“你还是和那时候一样呢,我有说过我们是来发起战争的吗?”

“不是……吗?”

“当然不,我们也希望和平解决问题。”

德鲁伊笑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一旁的狼恢复了以前的微笑。

最终在三族的协议下,食肉动物获得了老年,病重,过于羸弱的食草动物的捕猎权,植物精灵和食草动物精灵也就不用花费过多的精力在控制森林生态平衡上了;而植物精灵和食草动物精灵要保密食肉动物精灵回来了的这一事实,继续保护这片森林圣地的名号。

而霜烬和巡林,没人知道他们是政治联姻还是两情相悦。

(be)
就在他们的分离不久,他们回来了,带着过去他们带走的高级捕食者。

只见过去霜烬出现的那个地点的边界处,出现了更多身上装饰着食草动物物品的挂件,手拿武器,身边跟着捕食者的德鲁伊大军,他们一个个都死盯着森林。

作为礼节,德鲁伊派出了自己的使者去森林里,而这位使者正是霜烬。

霜烬骑着狼,背着代表德鲁伊的旗帜熟练地来到森林中植物精灵的大本营。

“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呢。”

“我也没想到我们族人尽如此着急。”

本应该是快乐的会面,却散发着火药味,过去看到巡林会带着微笑的狼,这时候却表情狰狞,眼神带着血色。双方仅代表自己的立场,过去的交情在这种时候没有丝毫存在。

“进来谈吧。”

“哦,不过能让这些士兵退下吗?我怕我的狼控制不住自己咬伤他们。”

霜烬仿佛事不关己地说着这种事实,士兵们小小地后退了一步,但又很快坚定表情,重新把武器举起,直到巡林给他们一个眼神后,他们才退开,霜烬这才从狼上下来,带着它走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只有霜烬,巡林和一只狼。

“在谈公事前……,我想问你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害我?”

“你指什么?”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会你想杀死我是很简单的吧,还能引起族内混乱,然后你们就……”

“我是想过,但那样对不起我们族承担的苦难。当领导者亲眼看到自己的族群奔溃才是我们认为最佳的报复方法。”

霜烬吹响了口哨,另一只狼带着外围的德鲁伊冲进了森林,鹰,虎,狼,熊,德鲁伊族群常年在外的流浪生活反而强化了他们的体质,而享尽悠闲生活的精灵他们,体质大幅下降,只能使用魔法来拼命挣扎。

会议室里,巡林举起自己的弓对准了霜烬的脖子,一旁的狼也把自己的尖牙利齿对准了巡林。

“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

“个人的话我也希望和你们和平,但我的族人不允许,我只能这样了。”

魔法和利爪一起飞出,随着两道鲜红的血溅在会议室的窗户上,一场残忍的厮杀正式开始。

人类只知道,有一天这座森林突然失去了活性,圣地的名号一下子被剥夺,树木也就被毫不仁慈地砍下了,随着暴雨一同突如其来的泥石流,带走了山下的村庄,也带走了森林里不断徘徊的灵魂们。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狼s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