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胆大,脑洞一般般的文手。希望大家看我的文可以开心。
由于一些原因对bl存在抵触心理,请大家理解

短打3

*主写cp:error×ink,cream


------正片------

论发烧的处理方法

(1)老夫老妻EI

“感冒了?”

error一脸黑线地看着床上脸色发红,贴着退烧贴,眼神迷离的ink。

“嗯……”

ink因为感冒活力被全部抽空,连说话都感觉到无力。error看着这样的ink,只是一脸无语的站起来,去厨房拿出已经蒙上一层薄灰的感冒药,在确认保质期还可以后,拿上一杯热水就回去ink的身旁。

小心把ink扶起来后,喂下感冒药,撕下已经变得温暖的退烧贴,让她重新躺下。又去厕所拿出一盆凉水,盖在额头上。

“好好睡一觉吧。”

小心在ink头上落下一吻,便关掉电灯在客厅看电视去了。ink在乖巧接受error的照顾后,也安心睡觉去了。


(2)笨蛋情侣cream

dream感冒了,接连不断的咳嗽几乎差点让cross急出心脏病(虽然他们没有心脏),cross几乎是把自己能想到的办法全用了,感冒药,湿毛巾,都不见dream的病有转好,这可把cross急坏了。

“怎么办……,体温还是那么高。”

cross拿着刚刚从dream嘴里拿出来的体温计,反复在温度机

计的刻度和dream的脸之间来回,就差来一个可怜旺旺的表情了。

“没事的cross,睡一觉就好了,咳咳咳!”

“dream!别说话了,我这就去问问error!”

二话不说cross就跑出了房间,只留dream一骨。

“笨蛋cross……”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dream半梦半醒间听到了开门声,以为是cross回来了,便准备睁眼训他。

“cross……,你怎么现在……!”

回来的骨确实是cross,不过他在进门后直接来到床的另一边,顺势躺下后就从后面抱住了dream。

“cross……”

不知是感冒严重了还是害羞,dream脸更红了。

“error说……,这样好得更快……”


评论 ( 3 )
热度 ( 1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狼s喔 | Powered by LOFTER